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王永清书记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17-09-08 18:14:494  作者:徐威 摄影:房伟男 王博  点击: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王永清书记看望慰问了附属二院于波教授和附属三院庞达教授两位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刘文川副校长、党办郭松主任陪同。

王永清书记一行先后到于波教授和庞达教授所在科室进行了慰问,并分别与两位教授进行亲切交谈。在交谈过程中,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各科室的发展历史、学科与人才梯队建设、科学研究、医疗特色、医联体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附属二院心内科导管室和附属三院乳腺外科一病房。

王书记对两位教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更好地吸引人才、凝聚人才,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各学科带头人要切实提高站位,着眼长远谋划学科发展,重点打造好层次合理的人才梯队,避免人才梯队断档,保证学科快速健康发展。二是要积极营造惜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在留住引进人才上下功夫,在培养和使用好现有人才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三是各特色优势学科要有忧患意识,在保持全国领先位置的基础上,要寻求新的突破口,力争再上新台阶。

附属二院院长张斌、书记王永晨陪同看望了于波教授,附属三院书记赵长宏、副书记胡洪涛陪同看望了庞达教授。

以上三图为王永清书记在二院看望慰问于波教授

以上三图为王永清书记在肿瘤医院看望慰问庞达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