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机关党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党史见学活动

时间:2021-04-15 10:35:484  作者:  点击:

在我校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哈尔滨市博物馆进行党史见学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贺景平,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英参加活动。

机关青年理论小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博物馆内近现代历史文物、史料照片,跨越历史长河,感受百年历史沧桑巨变,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解放哈尔滨做出的浴血奋斗和无私奉献,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机关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宝贵体验,一次深刻教育,切身体会到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我校百年医学强校和“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孙健文  影:刘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