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30 16:22:474  作者:麻常旭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主楼校直厅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许超千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伟东主持。

张伟东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今后学校隐患排查治理提供指导和依据。

许超千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这根弦。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在思想上、认识上一定要重视起来。二要树立大的安全观念。安全工作涵盖生产安全、教学安全、医疗安全、意识形态方面安全、学生思想方面安全等内容。各部门按文件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各项检查和排查工作。三是常抓不懈,明确责任。从实际出发,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落实责任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