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印象医大,美丽凝时”主题摄影大赛活动

时间:2018-11-12 15:36:584  作者:韩佳斌 杨紫凌  点击:

记录校园美景,定格绚烂瞬间;分享美好生活,留下点滴感动。为丰富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勤助部和宣传部于11月9日举办“印象医大,美丽凝视”主题摄影活动。

医大的春,天空是湛蓝的,丁香花清新的味道随风飘散;医大的夏,天空是晴朗的,操场上奔跑的同学生机勃勃;医大的秋,天空是流动的,宿舍间的甬道一片金黄;医大的冬,天空是静止的,屋檐上的冰凌隐隐闪烁。通过在基础医学院内学子中的广泛征集,活动最终收到作品188份。每一份作品都再现了医大美景和学生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映射出校园一幕幕的温馨画面。最终,挑选出了35份更具特色的作品,发送在基础纵横微信平台上供同学投票评选。

历经三天的微信平台投票之后,五名同学脱颖而出。2017级儿科二班鲁清林荣获摄影组第一名,2017级临床医学十八班杨依迪、2017级临床医学十五班肇启迪分别获得摄影组第二、三名。而2018级临床八年制二班型玉玲则夺得摄像组的一等奖。摄影组一等奖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和新奇的想法,将医大的背景融入女孩子美丽的裙子中,风景的变换为裙摆披上美丽的色彩,使人百看不腻,回味无穷。二等奖和三等奖则捕捉到校园中美丽的一角,清晨操场的阳光,还有那屋檐上展翅的白鸽,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生活中从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在同学们的镜头下发现了更多医大的韵味。

印象医大,美丽不只一瞬。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使未参赛的广大同学有了较强的参与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基础学子的大学生活增添别样的趣味,让其融入在医大美景之中更有力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