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护理年级学生干部例会召开

时间:2018-10-16 09:35:164  作者:宋安琪 张晓曼  点击:

新学期已开始一个多月,护理学生年级各部门的活动也在积极开展当中,为总结上学期工作的成果,及时发现并纠正其中不足,为新学期奠定坚实基础,以帮助各项学生活动顺利开展,10月11日,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医大二院规培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

在纪检部的全员点名之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护理年级辅导员宋安琪老师简单介绍本次会议开展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投身于学生事务当中,切实为年级做实事,踏实肯干,并及时总结反思自身工作。紧接着,以主席团为率先,各部门开始了“总结经验、展望新学期”的汇报。各部门发言人以上学期各自承办的活动为主要内容,用简洁精美的PPT,带领大家回顾了各项活动所取得的骄人成果,并对其举办过程中的不足予以自我批评和反思,其他部门引以为戒,宋老师也对各个部门提出相应的意见和要求,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在交流总结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个活动的顺利开展,往往离不开多个部门的协调合作,因此,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交流,是不可或缺的。会议最后,宋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宋老师表示,对上学期大家努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成,同时也很欣慰大家能够积极对自我进行透彻准确的剖析,相信在师生以及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更上一层楼,切实为护理大家庭创造一个温馨坚实的港湾。

本次护理年级学生干部例会,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成果,让大家成就满满地更有动力去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反思工作上的不足,也促进了大家的成长,让大家更谨慎认真地去对待工作中的细节。此次会议也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让未来的工作目标更加明朗,相信在宋老师的带领下,护理学生年级各学生干部能够协同每位同学奋勇直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