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年级举办“羽你同行”杯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0-25 16:48:444  作者:孙锐 吴嘉文  点击: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为缓解学业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年级于10月16日至23日在校体育馆举办了“羽你同行”杯羽毛球比赛。经过8天激烈的比拼,在收获友谊和荣誉的同时,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男子组、女子组共28支队伍,通过小组淘汰赛制,激烈地角逐出八强、四强队伍,最后争夺冠军。比赛中选手斗志昂扬,场面激烈紧张,交锋激战与默契配合令观众拍手称赞。选手们展现了高超的羽毛球技术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为广大师生奉献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男子组八连获得冠军,五连一队获得亚军,五连四队获得季军;女子组十一连三队获得冠军,十一连四队获得亚军。

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年级学生会体育部于开赛前召开例会,商讨羽毛球参赛人员的选拔和培训时间,以及活动时间,地点等事宜。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培养了基础医学院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体育精神。同学们秉持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挥洒了汗水,又收获了快乐。相信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与无可比拟的自信将伴随大家走过漫漫医学之路,愿每位哈医大人都能带着同样的品质与永不言弃的信念,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