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年级举办绘“生”绘色服装彩绘大赛

时间:2018-11-02 15:42:254  作者:孙锐 陈妍  点击:

正值落叶翩翩飞舞的秋日,在这个洋溢着艺术之美的季节里,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年级特举办绘“生”绘色主题彩绘大赛,号召同学们通过五彩的画笔描绘出医大学生眼中生命的美丽。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20余幅优秀的学生作品,其中深刻的创作内涵与精湛的绘画技巧令大家无比的惊叹与赞美,最终五幅作品脱颖而出,参赛选手们参加了10月31日在实训楼七楼自习室进行的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没有丝毫的紧张,一笔笔从容地进行着自己的绘画工作:打底稿,准备颜料,填充色彩,每一个执笔泼墨的动作中都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对生命、对医大的热爱。与此同时,同学们展现了可贵的比赛精神,大家互相帮助,彼此借用颜料与垫板,营造了温馨的氛围。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年级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将作品送给他们作为珍贵的回忆。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从美术作品的角度重新认识了生命的意义,更体会到了生命无与伦比的美丽。同学们在求学路上和行医途中,将更加尊重生命、珍视生命,不忘初心,无愧于医务工作者这一神圣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