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举办海报设计大赛

时间:2018-11-06 16:18:174  作者:孙锐 王雪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基础医学院2018级本科(63期)年级学生会举办了以“学‘习’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从10月27日至11月5日,比赛历时十天,在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修养的同时,又宣扬了党的优秀精神品质。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相关材料,了解了其中的中心思想和进步意义,为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储备了丰富的知识。为充分表现对红色文化的深刻理解,同学们的作品大多数以红色为主调。

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现爱国元素,表达了医大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年级对征集到的作品从海报内容、精神内涵、构图要素、色彩等多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基础2018级本科(63期)年级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和精美礼品,并将优秀海报作品张贴于展板上供同学们学习、欣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觉悟的同时,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医大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现出新时代哈医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