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18年护理年级留校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5-10 10:58:074  作者:宋安琪 梅琳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有更好的规划,对留校注意事项充分了解,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年级学习部于5月7日在规培楼115教室举办了“留校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段瑞春、赵筱萌、王琳琳、宋欣欣、仉茜、邢爽、马金萍、韩旭几位在留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亲授他们的留校经验以及准备方法。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如今的毕业形势以及准备留校的重要性,接下来几位学姐学长纷纷上台畅谈自己准备留校小讲课和回答社科题的经验。韩旭学姐第一个上台发言,她强调了选修护理教育学的重要性并对留校讲课的要求做了具体的解释,接下来的几位学姐也围绕小讲课要求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其中赵筱萌学姐重点介绍了留校准备前后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何填报表并且完善自己的简历。王琳琳学姐出色地为我们重现了她的留校讲课,她强调了导课的选择和时间的把控,并告诉我们很多细节问题。自由提问环节中,段瑞春学长风趣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很多问题,同学们兴趣高涨,受益匪浅。最后环节,宋老师从学生的角度为我们讲述了她毕业留校的经验并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留校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留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留校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明确了同学们对毕业后职业的规划,通过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可以对自己的定位有一个很好的把握,并提前获取相关经验。本次经验交流会后,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规划好自己的职业方向、人生目标,也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能够积极汲取经验,充分准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努力创造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