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举办“执子之手,一路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6 08:16:404  作者:马瑞  点击:

开满丁香的树下,曾有过多少次深情的凝眸,静谧的夜里,有过多少动人的轻语,当我遇见你,一切繁华都成为背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明心迹的平台,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大声说爱。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团总支文体部于7月2日举办了“执子之手,一路同行”主题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伴随着清新浪漫的《有点甜》,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包括“表白墙”和“告白信箱”环节以及真假cp游戏环节。在“告白信箱”现场,同学们或是内敛羞涩,在信箱前轻轻放入自己精心写就的情话,或是勇敢奔放,用纸笔表达自己热烈的爱意。薄薄的信笺载着心底满满的情思,细细的笔尖流淌出浓浓的温情,心底的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句情话落入信箱,夹杂着几许小小的期许,青涩与温暖付诸笔端,成为了懵懂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另一边的告白墙上,一张张小小的贴纸,一段段浅浅心事,紧紧的依偎,静静等待着,期盼着心中的那个人能够轻轻拂过,表情中既有幸福,更带着些许难以掩饰的惊喜。即使无人能懂也没什么关系,至少那是自己青春的痕迹。

次日的真假cp 游戏环节中,同学们争分夺秒,热情似火。各路真假cp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情侣组合心有灵犀,完成了一项项有爱的小游戏;闺密组合也不甘示弱依靠着默契的配合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挑战;兄弟组合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却也凭借着体能的优势在一些环节当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灿烂的笑容与温暖的阳光交相辉映,在这曼妙的春色里,定格下无数的精彩的瞬间。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在哈医大,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理性而充实的头脑,更是志同道合的同行者,或莫逆之交,或心有所钟。心若有了栖息之所,灵魂便不会无处安放。愿每一名学子在以后的逐梦之路上不会孤独,不会退缩,携手奋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