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护理年级全体学生开展兼职班主任对接暨回乡见闻座谈会活动

时间:2018-09-18 15:54:284  作者:宋安琪 任玥  点击:

相聚是缘分的开展,交流是思维的碰撞。为了解同学们丰富的假期生活,同时完成护理年级学生兼职班主任的对接工作,8月28日至9月14日,护理年级全体同学分别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学生公寓四楼活动室,规培楼115教室等地点,以小组为单位召开了兼职班主任对接暨回乡见闻座谈会。

会议伊始,护理学生年级辅导员宋安琪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宋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一询问和解答。之后,在宋老师的积极鼓舞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暑假的见闻和活动,以及毕业年级难忘的实习经历,一个短暂的假期,同学们仰望了名山大川的雄姿,也欣赏了艺术作品的精彩纷呈;经历了医院实习的繁忙,也体验了家庭生活的温馨;感受到了旅行的意义,也渐渐领悟护士这份职业的神圣和肩上的重任。

随后,各小组的兼职班主任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对同学们未来发展道路的想法,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的关心,并期待在医学摇篮里与大家携手并进。虽然兼职班主任是第一次与同学们坐在一起交流,但是老师们和蔼可亲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无时不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生动活泼的语言让彼此的距离迅速拉近,座谈会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回乡见闻座谈会作为医大的传统,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起到了团结班级力量,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的作用,与此同时,兼职班主任的增设,也体现出学校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收到来自老师的关怀和帮助,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相信在年级老师和兼职班主任的正确指引下,同学们能够在各自人生的道路上,抛却迷惘,阔步前行,努力为护理学生年级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