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16级护理二班第二小组召开回乡见闻座谈会暨兼职班主任对接会

时间:2018-08-31 09:16:504  作者:宋安琪 何春燕  点击:

融合是相互间的交流,相聚是来之不易的缘分。在经历一个假期之后,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相互了解,在思维上进行碰撞,同时为了让兼职班主任更好地了解我们,完成对接工作,2016级护理二班第二小组学生于8月28日在第十住院部五楼耳鼻喉科会议室开展了“回乡见闻座谈会暨兼职班主任对接”。兼职班主任王超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回乡见闻座谈会是哈医大的传统,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不拘泥于形式,自由活泼的讲述才更能让同学们体会到活动的乐趣,也能让同学们更好地加融入这个活动中。在活动的开始兼职班主任王超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同时也表明他对我们的期望,他教导我们“学习虽累,但还是要快乐的学习。”随后同学们对于此次的主题“回乡见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比如家里的变化,经历的洪灾断水断电的痛苦,去长春旅游的所见所感,暑假留校的经历,下乡志愿者活动的收获等等。让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假期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精神世界。活动的最后,班主任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让我们经历了一个独特的回乡见闻座谈会,也让我们开阔了眼界,使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思想上的分享与交谈所带来的益处,相信有了兼职班主任的带领和陪伴,同学们能够在下系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得心应手,在二院的摇篮里继续自己的医学梦,为美好未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