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二院2016级本科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09-20 17:47:404  作者:刘艳华 张博琳  点击:

为推动年级工作顺利开展,明确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9月19日晚5:30,2016级本科学生干部大会在哈医大二院规培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6级本科年级主任刘艳华老师,学生会、党小组、团总支、青协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艳华老师针对思想道德、部门职能、工作能力等方面对学生干部们进行指导。她指出,学生干部应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和“干一行,爱一行”,无论是主席还是部员,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好上级领导所交代的各项任务。刘艳华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们要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在此基础上精诚合作、热爱集体,部门与部门之间应当全面配合起来,将2016级本科打造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随后,刘老师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学生会、团总支以及党小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与细致分配,同时,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课打卡、晨光计划、晚查寝等工作的形式展开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充满了青年一代的生机与朝气。最后,刘老师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抓住机遇,能兼顾学习与工作,拥有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6级本科学生年级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情感,提升了年级凝聚力。相信在本次会议过后,2016级本科的全体师生将更加团结,秉承“木直中绳,博学载医”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将我校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医学学府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