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护理学生年级“衣依不舍”服装创意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8-04-17 08:38:384  作者:宋安琪 冯紫燕  点击: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并锻炼动手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4月11日和13日中午,护理年级学生会秘书部举行了“衣依不舍”服装创意大赛初赛的初审和复审,并于4月14日下午,在校学生总会女生部的组织下举行了复赛。

初赛阶段,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每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创意,将自己的才华展现到大赛当中,形式各异的服装呼应着“青春正当时,把酒共韶华”的主题。初审阶段,作为评委的护理年级老师宋安琪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孙玮琳、秘书部部长吴金燕就参赛作品的细节、PPT的演示环节、模特的展示过程都提出很多诚恳的建议。参赛选手积极汲取经验,不断改善作品,于两日后又参加了初赛的复审,在这次复审中参赛选手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另人刮目相看。在大赛的复赛环节,参赛选手不断调整、精心准备,自信大方地展示自己的作品,令人惊艳的服装设计也赢得了评委们的掌声。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体现了学生们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了校园的文化发展。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像比赛中一样,坚持不懈、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