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自律委员会心理部校园随机采访关注心理健康

时间:2018-05-09 08:00:044  作者:付东然 卢伟男  点击:

美好的心灵是岸边灯塔,是熠熠生辉的华彩和光亮。而在物质文化相当发达的当代,心理健康问题引起全社会关注。

为了解广大师生心理健康状况,5月2日-4日,基础医学院自律委员会心理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校园随机采访。活动期间,同学们畅所欲言,毫不掩饰的说出烦恼,慷慨分享了自己的高效解压妙招,并阐释了对于心理咨询的看法及意见。经过采访交流,同学们大声说出了自己心里堆积已久的烦恼,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心灵释放。目前活动进入收尾阶段,基础医学院自律委员会心理部成员正在对同学们所提供的解压方案进行筛选并对采访的视频资料加以整理剪辑,待整理完成,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选出一些优秀方案,最后将邀请票数较高的方案提供者进行现场展示,并进行视频推广。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活动的后续进展!

在采访过程中,心理部成员也将基础医学院心理咨询室向同学推广,基础医学院心理咨询室——一个专注于解决学院师生各种心理难题的心灵花园,有资深心理导师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随时欢迎大家前去咨询!基础医学院自律委员会心理部将辅助老师开展活动,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