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杨宝峰校长会见日本星药科大学代表团

时间:2017-11-07 14:39:264  作者:崔京振 摄影:房伟男 王博譞  点击:

11月6日,日本星药科大学盐田清二教授和介护知识综合研究所董事长三轮惠一先生等3人来我校访问。杨宝峰校长在主楼小会议室亲切会见了盐田清二教授一行。地病中心孙殿军主任、国际交流处杨丹处长、基础医学研究所高旭所长陪同参加会见。

杨宝峰校长对盐田清二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盐田清二教授现任星药科大学尖端生命科学研究所特任教授,主要致力于肽类药物的开发和研究,特别对治疗干眼症药物的研发有突破性发明,鉴于盐田教授在学术方面的突出成绩,杨校长代表学校授予盐田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盐田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地成为我校的客座教授,他将为两校在药学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

星药科大学建立于1922年,在日本药学院排行前三名,是一所富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现任校长田中先生热衷于中日友好交流,盐田教授转达了田中校长对杨宝峰校长的问候并代表星药科大学欢迎杨校长到日本访问。杨校长对盐田教授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制药研究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