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美国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4-05-12 15:45:074  作者:  点击:

5月9美国田纳西大学常务副校长兼首席运营官肯纳德·布朗教授来我校访问。

上午9:30,杨宝峰校长、孙殿军主任会见了肯纳德·布朗副校长一行,并对肯纳德·布朗副校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听取了肯纳德·布朗副校长对田纳西大学有关情况的介绍。杨校长应询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及发展现状,双方在亲密、友好、诚挚的气氛中就友好关系建立及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谈,并对两校合作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下午,肯纳德·布朗副校长到黑龙江哈尔滨医大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总经理王永强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制药企业的生产设备、药品委托加工方面作了充分的探讨,就双方下一步合作生产药品模式交流了看法。在公司副总经理冯速捷的陪同下,布朗先生参观了药业公司。参观交流结束后,药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接待学习到了国外先进的经验,让人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充分吸收先进的管理经验,结合自已实际情况,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药业管理水平,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访问期间,肯纳德·布朗副校长参观了我校医学转化中心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