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CU)代表来访我校

时间:2023-04-14 10:01:404  作者:王庆萍  点击:

4月11日,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CU)王嵬副校长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钟照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伍连德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钧盛、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崔嵬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楼基础厅与王嵬副校长就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专题讨论。

钟照华对王嵬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多年的合作成就、目前面临的挑战与未来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哈尔滨医科大学与伊迪斯科文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两校国际合作的成功经验得到国内教育领域高度关注,在原有成功合作基础上,结合两校未来发展需要和医学行业需求,双方拟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项目。

王嵬教授感谢哈尔滨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的交流成果和联合培养学生的优秀案例。他表示,对于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和瓶颈问题,将积极调动学校资源,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和联合培养学生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并期待未来两校更加密切的合作。王嵬教授随后与李辉副院长、张钧盛副院长、崔嵬副处长就即将拓展的合作项目进行细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