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教育领域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2023-05-30 11:20:514  作者:何剑刚  点击:

5月25日下午,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负责社会问题副主席叶甫根尼·列昂尼德维奇·尼科诺夫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季勇、副校长周钦在主楼小会议室会见来宾。

季勇校长代表学校对尼科诺夫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对俄合作的历史及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发展概况。他指出,在国家战略引领下,学校将抢抓机遇,积极与俄罗斯医学院校开展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未来,希望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医学院校与哈医大以各自优势为基础,扎实推进合作与交流。叶甫根尼·列昂尼德维奇·尼科诺夫副主席希望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医学院校与哈医大能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院校师生交流质量,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

会后,参加会见的我校附属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焦军东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二院心内科CCU病房,二院贾海波副院长、心内科病区田进伟副主任、邢磊副主任陪同参观并与叶甫根尼·列昂尼德维奇·尼科诺夫副主席一行就心内重症监护领域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