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哈医大一院举办第十一届中俄眼科国际学术论坛

时间:2023-06-21 20:30:584  作者:邹璐  点击:

为加强中俄两国眼科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合作,6月16日-17日,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医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俄眼科国际学术论坛在哈尔滨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院长张弘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1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俄眼科国际学术论坛开幕式正式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许超千、哈医大一院党委副书记施旸、副院长谭宏涛,大会主席张弘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俄罗斯费奥多罗夫眼科显微外科FSAU“NMRC”IRTC总干事阿苏托夫·德米特里·根纳迪耶维奇教授线上致辞。眼科二病房副主任张毅教授主持开幕式。

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0M4A7709

与会中俄专家分别就国内外眼科学领域的发展方向、前沿技术和学术热点进行精彩分享和讨论,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0M4A7732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监控,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届中俄眼科国际学术论坛,旨在加强国际交流、内容共享、梳理临床经验、发展眼科先进技术。目前,中俄眼科国际学术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有力推动中俄双方青年人才培养、技术推广、产业转化等各项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已成为加深两国眼科学者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

中俄两国顶尖眼科专家学者、200余名省内眼科同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