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年全国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来源: 作者: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年全国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是由哈尔滨医科大学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协办的项目。本暑期学校以我校国家重点学科“药理学”为依托,以重大慢性疾病发病和防治基础研究为专题,围绕药学所涉及医学问题和学科热点、难点组织专题讲座和实践学习,旨在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学科的辐射作用,促进药学高级人才的培养和交流。哈尔滨医科大学诚邀各高校学子、教师参与学习,现将招生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

2021年8月14日至8月15日

二、招生人数

100人

三、授课对象

暑期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国内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相关专业的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均可申请。按教育部规定视学员课程学习完成情况可计2-4学分并获得哈尔滨医科大学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四、学员待遇

免收会务费

五、授课计划

本届暑期学校邀请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杨宝峰院士、北京大学张幼仪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杨黄恬教授、吉林大学大学杨永广教授、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杨晓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陈厚早教授、中南大学柏勇平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张志仁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张艳桥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张勇教授等16位知名专家作为主讲教师进行授课。

考虑到疫情原因,全部课程为线上讲授。

六、授课内容

根据教师不同的研究方向讲授慢病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心血管、肿瘤、靶向给药等,引领研究生开阔视野,启发科研思路。

七、报名方式

申请者请填写《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年全国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hmuyxy718@126.com,报名时间:2021年8月7日-8月11日。

八、录取原则

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将于8月12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录取名单,并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学员一经录取,须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暑期学校的学术活动,遵守哈尔滨医科大学和本暑期学校的规章制度。

九、联系方式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编:150081

联 系 人:毕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15645063999、15046695846

电子邮箱:hmuyxy718@126.com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工作委员会

                                                             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1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