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中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委员会
   
     
 

中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8月。目前下设8个基层党支部。

多年来,为地病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工会委员会
   
     
 
 

《工会章程》总则中规定,中国工会的主要社会职能是:1.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2.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建设和改革,完成经济和社会发展任务;3.代表和组织职工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参与企业、事业和机关的民主管理;4.教育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工会的这四项职能简称为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和教育职能。

地病中心工会以职工代表大会的形式实现前三项职能,以职工之家的形式实现第四项职能。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