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防治监测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防治监测 > 历年监测报告
 
 

全国地方病防治监测

从1990年开始,我国的地方病监测工作由地病中心组织实施,监测网络已覆盖全国,监测数据为我国制定地方病防治规划和调整防治策略提供了科学依据。2004年后,国家启动中央补助地方公共卫生专项资金地方病防治项目,地病中心作为技术牵头单位,负责技术方案制定、人员培训、项目督导、数据分析等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技术保障。地病中心完成了国家和有关国际组织委托的大量地方病流行病学调查与防治措施落实及效果评估工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