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中心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
 
 
地病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6日,地病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地病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地病中心党委书记孙殿军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孙殿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地病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地病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地病中心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活化载体、注重实效、系统推进,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开展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党团基层组织要深入学系统学,要充分利用好网站、大厅宣传板等宣传平台,努力营造宣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实际工作。

地病中心副主任申红梅、杨宝田和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全国地方病防治工作中,落实全国地方病防治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助力健康脱贫并保障地方病病区群众实现小康提供支持,融入到哈医大的“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中,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而不懈努力。

作者:王艳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