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中心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
 
 
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感谢并表扬地病中心2022年卫生标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岁末年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简称地病中心)收到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秘书处感谢信。信中对挂靠地病中心的国家地方病标准专业委员会在2022年度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秘书处为地方病标准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

2022年,地方病标准专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标准制修订组织管理、标准前期研究和追踪评价、标准复审、标准备案、标准宣贯、标准国际化等工作;同时顺利完成了公共卫生领域地方病标准体系升级改造项目,组织召开了5次会审工作会议,完成了11项地方病标准报批工作。

地方病标委会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国家疾控中心和全国地方病领域专家的努力和支持。今后,地方病标准专业委员会及秘书处以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感谢信为动力,在学校和地病中心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按照国家《“十四五”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规划》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起具有中国特色、完整的地方病标准体系,为推动我国地方病标准高质量发展、规范防治措施科学实施、提高病区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李梦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