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9年度项目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1
 

按照《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规定》、《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年度博士后招聘方案》等有关规定要求,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以下简称地病中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拟招聘项目博士后一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申请者须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以国家政策为准),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二)申请者符合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后招聘有关标准,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的潜力。
  二、博士后工作团队
  孙殿军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课题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申请者需于2019年7月30日前,将《项目博士后入站申请表》、《博士论文》、博士在读期间科研经历相关佐证原件及复印件(论文、课题、成果等)提交至哈尔滨医科大学地病中心业务处。(见附件3)
  (二)材料审核
  地病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者身份、资格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进入答辩评审环节。
  (三)答辩评审
  材料审核合格的候选博士后,要参加地病中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织的答辩,根据答辩评审结果择优录取。答辩评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诚信要求
  申请者应公平参与竞争,提交的信息、资料、证件等应真实有效,严格遵守评审要求,诚实回答答辩提问。违反者将按照相关规定,取消申请资格或解除聘用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联系方式
  地病中心业务处:孙静 0451-86664775、13633669933
  六、本公告由地病中心业务处负责解释与实施。
  附件1:博士后工作解读
  附件2:项目博士后进站流程
  附件3:项目博士后进站提交材料
   

                             地病中心业务处
                               2019年7月15日

                             

 
       附件下载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