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党建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新闻 >> 正文
|
  地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地病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2024年3月5日,全国第61个“雷锋纪念日”,地病中心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青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念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传人”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人何艳鸿和李昊楠分别以“滴水光辉,照亮社会迷茫;青春道德,催绽心灵芜荒”“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为题目,为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核心,让同学们深刻领悟“服从组织分配,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奉献”的雷锋精神。

2024年3月18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鹤萱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董鹤萱首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相关论述,随后带领研究生党员在公卫楼阳光大厅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通过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各位同学更加真切的认识到,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董鹤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