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 邓小平同志为我国地方病防治工作 题词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文   |   ENGLISH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地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知公告
 
中共地病中心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中疾控地病党发〔2021〕4号

 

各党支部:

根据工作需要,地病中心党委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机构职责、成员通知如下。

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组 长:孙殿军

副组长:申红梅 杨宝田

成 员:魏红联 高彦辉 王 艳 于 钧 苏晓辉

职 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和领导推进地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

地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杨宝田兼任。

主 任:杨宝田

成 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

主要职责:负责推进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实践活动组、巡回指导组4个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

主要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进落实、文稿综合、沟通联络等工作。

1.负责与学校党委和学校巡回指导组等上级部门沟通联络,及时掌握相关工作要求,汇同各工作组做好各项工作。

2.负责牵头起草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通知、向上级和巡回指导组报送工作总结、报告等材料。负责档案留存工作。

3.负责面向地病中心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纪要。

4.负责上级巡回指导组在地病中心工作期间的协调保障工作。

组 长:王 艳

成 员:党办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

联络员:段 旭

(二)学习宣传组

主要负责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宣传上级精神和地病中心部署要求,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

1.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学习教育计划,落实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教育培训各项具体任务。

2.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会议、重要活动以及典型做法、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3.收集各单位各部门、各工作组工作信息,及时上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和大事记。

组 长:王 艳 苏晓辉

成 员:党办、健康教育处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

联络员:王 莉 段 旭

(三)实践活动组

1.负责统筹协调推进地病中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社会办实事”实践活动。

2.负责统筹协调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社会办实事”专项行动计划、清单、台账制定落实各项工作。

3.负责地病中心党委实践活动台账落实情况汇总及工作情况总结。

组 长:魏红联 高彦辉

成 员:行政办、业务处工作人员,各所、处、室、部、中心实验室、慢病中心负责人

联络员:陈 晶 刘 辉

(四)巡回指导组

主要负责指导监督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全程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务求实效。

组 长:王 艳 于 钧

成 员:党办工作人员

联络员:郭荣华

各工作组除完成职责规定的工作任务外,还要做好上级巡回指导组和地病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结束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中共地病中心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话:0451-86664762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及ie9以上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