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大庆校区召开康养产业学院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5:10 作者:迟明珠 摄影:罗树新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下午,大庆校区召开康养产业学院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探索有效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推进康养产业学院实体化。校区校长乔远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宋印利、孙宏丽及相关部门、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康养产业学院建设的基础、现有优势以及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问题展开研讨,对建设康养产业学院的政策、路径、举措等方面建言献策。

校区校长乔远东对康养产业学院建设发展提出要求

乔远东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根据社会需求和学校实际,围绕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认真思考产业学院实体化工作,争取企业资金和社会资金为我所用,改善办学资金不足的难点和痛点,进一步提升产业学院内涵建设,把康养产业学院做实、做大、做强。乔远东要求与会人员要针对康养产业学院和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项目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为产业学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在现有人才培养和未来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项目中寻找新的专业增长点,建设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康养产业学院。要引导基础研究向实际应用转化,重点加强医工、医理、医体等新医科交叉融合项目的研究与转化,在项目转化过程中推进校、政、行、企四方合作。

乔远东强调,康养产业学院实体化是校区一项长期重点推进的工作,大家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康养产业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产学研创转用”并举,做大特色、做强优势,把校区康养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现代产业学院。

专题工作会会场

上一篇:我校入选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

下一篇:黑龙江省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暨第33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