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入选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7:09 作者:孙国栋 阅读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名单公布,我校入选黑龙江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全省共有9所本科院校入选。我校申报的“医学院校教师职称评价改革”和“‘五育融合’新时代医学生综合素质多元、信息化评价”等2个项目获批在教师评价和学生评价领域进行改革试点。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申报工作,经各高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审定,最终确定了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

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已纳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府督导室《2022年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学校将按照《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要求,以入选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为契机,积极探索改革路径与举措,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突出系统性、操作性和实效性,争取在试点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试点质量。提炼总结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改革举措、成效及经验,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加快学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步伐,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龙江重振雄风、再创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健康同行”系列讲座

下一篇:大庆校区召开康养产业学院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