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处级党员干部代表走进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4:51 作者:张博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我校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精神伟力,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新成效,6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代表走进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贺景平、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英、后勤党总支书记兼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霞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题教室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有序参观了 “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红色家风”“ 龙江‘ 四大精神’情景”“我的家乡黑龙江”五个主题教室,这五个主题教室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讲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的实践课堂。通过“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的方式,沉浸式体验五大主题,真实呈现了总书记对龙江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的演进脉络,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总书记浓厚的为民情怀和对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殷切期望。

省委党校的各位授课教师都提前做了认真精心的准备,每个主题教室中的讲解都十分生动精彩,参观见学的全体同志共同观看聆听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扶贫之路为例》《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冰雪长津湖》《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忏悔录看了不能白看》等系列主题微党课。震撼人心的珍贵画面和历史瞬间以及授课教师的激情讲授,更加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强国强省的热情和激情,淬炼了初心,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思想道德境界,拒腐防变的“高压线”也筑得更加牢固。

参观见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这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强素质、提效能、转作风、树形象,扎实做好本部门本战线各项工作,努力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步伐,奋力推进“六个龙江”建设贡献哈医大机关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内预算分配、执行及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