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青年学者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6:34:12 作者:葛思澳 摄影:李金阳 阅读次数:

6月15日,我校召开青年学者交流座谈会。会上,围绕贯彻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精神,落实我校2022年度科研工作会议的部署,以“科研能力提升,服务作风转变”为指导思想,我校国自然优青项目申报人进行了校内预答辩会议、我校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组汇报申报进展。副校长周钦教授主持会议并进行指导,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叶存奇研究员、我校部分青年学者代表参会。会议由科研处组织召开。

会议特邀叶存奇研究员及我校青年学者代表就项目答辩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建议、分享经验。此次项目预答辩会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答辩申请人也通过此次进一步梳理研究思路、凝练科学意义,增强信心。

周钦希望这一形式的交流座谈定期组织,鼓励各院系积极参并在本单位范围内组织同类型活动。通过科研学术活动,有效召集、组织青年学者。在交流学习中锻炼青年学者,解决实际问题,助推青年学者赋能成长。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全校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