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2 15:45:21 作者:王美杰 阅读次数:

2022年西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于6月12日至19日进行,采取客观结构化考核(OSCE)形式,全省统一试题。考试由省卫生健康委统筹安排,我校作为省医学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全省考试的统一命题、统一组织,今年进一步优化了无纸化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软件,从考务安排、考核过程、成绩统计等方面提升了系统功能,推进考务管理信息化、科学化和同质化,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充分保障考试的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全省23家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作为考点负责具体实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于考前招开工作部署会,成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研究制定结业考核疫情防控方案与应急预案,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四所附属医院作为考点认真进行考前准备和物资配备、做好考生通知和防疫排查、提前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考试顺利实施做好充足准备。我校共有1570名考生,占全省考生总人数61.2%。考试历时8天,共31个专业分时段进行,考试过程规范有序,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副校长赵光、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小组和疫情防控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对考场进行了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葛洪一行巡视了我校的考点。

副校长赵光巡视考场

考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青年人才能力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全校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