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一院和二院骨科职工足球友谊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1 18:40:25 作者:田为 杨嘉安 图片:杨嘉安 姚迪 阅读次数:

7月31日,学校附属一院、附属二院骨科职工足球友谊赛正式开赛。校党委副书记袁重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梅,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思平出席开幕式。

DSC_4388

球队入场

DSC_4400

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袁重胜为足球友谊赛致辞

本届足球友谊赛由学校工会主办,一院骨科和二院骨科共同承办,本着“因校为友、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骨科同仁聚在一起,联络感情。赛前,一院和二院骨科足球队依次喊着嘹亮的口号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并入场。

袁重胜在致辞中说,学校骨科学科历史悠久,享誉龙江,在长期的学科建设中不断发展壮大,经过多年历史沉淀,在处理骨科急重症、疑难复杂病例上积累了丰富经验,逐渐形成专科特色和优势。他希望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队员们进一步展示哈医大校友的精神面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DSC_4377

哈医大二院外科教研室主任、骨外科主任闫景龙教授致辞

DSC_4392

哈医大一院骨外科毕郑刚教授致辞

DSC_4421

与会领导、球员及拉拉队合影

DSC_4445

首发阵容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026

袁重胜副书记为比赛开球

哈医大二院外科教研室主任、骨外科主任闫景龙教授和哈医大一院骨外科毕郑刚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参加本次足球友谊赛的两支代表队是龙江骨科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扶持,在生活中,我们洋溢着师生情、兄弟情、朋友情。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在比赛中我们将脊柱的平衡与关节的柔韧完美融合,将长骨的强硬与手足的灵动巧妙统一,赛出哈医大人的风采,并将把这种优秀的竞技体育精神发扬在今后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中,在竞赛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040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048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101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107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114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绿茵场上,两支球队的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等,他们不畏酷暑,努力奔跑,宛如追风的少年。拉拉队高声喝彩,加油助威,与队员们一起尽情的享受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DSC_4434

哈医大一院骨科足球队合影

DSC_4428

哈医大二院骨科足球队合影

在谱写着青春与活力的体育场中,两支球队经过上、下半场激烈的角逐,两队最终1:1战平。赛后双方友好握手,致谢裁判与观众。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田海教授当选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篇: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