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和新型智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1:28 作者:科研处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郝文斌、省委讲师团团长高勇泽、省委宣传部研究室副主任董少朋、省委宣传部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李萌一行莅临我校,听取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和新型智库建设情况,以及对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建议与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重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副校长周钦主持会议。

袁重胜对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对省里一直以来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科研处处长李颖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智库建设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智库专家、相关部门落实国家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我校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同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郝文斌表示,将会认真收集各位专家意见,整理反馈形成调研报告,与问题所涉及的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实际问题,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建设提供支持。

郝文斌对我校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医学院校要更加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二是深入学习《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详细了解规划中的7项计划及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三是加强协同,加强对人文社会科学教师的人文关怀。

周钦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调研组选择哈尔滨医科大学作为开展调研工作的第一家高校,是对我校工作的高度支持和关心。表示此次调研会受益匪浅,会后将对郝文斌副部长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出的要求进行深入学习并抓紧落实。

上一篇:我校2022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佳绩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召开第七届哈尔滨结直肠肿瘤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