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2022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8:30 作者:校团委 阅读次数:

在2022年度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获评一系列省级荣誉并受到团省委的高度肯定。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哈医大一院“健康基层行,医者龙江情”实践团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周一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此次表彰既是对哈医大共青团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鼓励。新的征程上,青年志愿者事业前景广阔、使命光荣。希望全校青年以此为榜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进青年志愿者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式暨第六期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篇: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和新型智库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