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会同我校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23:37 作者:党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保密工作,5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翁长江一行莅临我校参加“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举行“局校合作共建”仪式并赠送保密知识书籍。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贺景平主持会议。

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保密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翁长江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的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保密水平的高低,保密制度的完善与否,充分体现一个单位的内部管理水平和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在新时代要做好高校保密工作,就要主动研究高校保密工作特点,采取积极有效地措施做好新时代高校保密工作,这是新时代赋予高校的一项重要任务,意义重大。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将深入推进保密工作在高校走实走深,为高校建设提供专业的服务,进一步加强局校合作,与哈医大一同推动龙江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贺景平对保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国家保密局一直以来对哈医大保密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局校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龙江保密工作作出哈医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翁长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人体标本展厅。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保密科技处处长申家鹏为生物信息专业学生上了一堂题为《把握形势掌握知识增强意识做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捍卫者》保密知识教育课,开启了学校保密知识进课堂序幕。

在“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期间,学校保密办还组织开展了保密主题宣传、讲授保密专题课、保密主题团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等保密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

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刘永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梅,党委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张修明等出席会议。

上一篇:哈医大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校“四史”青年宣讲团成功入选为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