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专家组对哈医大二院示范高级卒中中心进行现场评估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7-21 15:26:27 作者:田为 曹玥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对黑龙江省唯一一家国家级“示范高级卒中中心”哈医大二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到期复审工作。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专家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军教授带领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任军教授、天津市环湖医院于德林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上海第四人民医院朱鑫璞教授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朱润秀教授等专家莅临哈医大二院进行现场评估和督导。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二级调研员赵昱辉、黑龙江省急救中心孙勇主任、哈医大二院党委书记王永晨、哈医大二院院长焦军东、哈医大二院副院长刘明等参加迎检,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主任陪同。

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专家组莅临哈医大二院现场评估指导高级卒中中心建设

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专家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军教授对检查结果进行总结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任军教授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天津市环湖医院于德林教授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同济大学附属上海第四人民医院朱鑫璞教授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朱润秀教授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督导组到院后,全体督导专家共同来到急诊绿色通道进行现场指导评价,随后分组对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组织管理、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神经介入、功能科室、康复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健康管理、平台工作数据等工作及科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二级调研员赵昱辉做工作指示

哈医大二院党委书记王永晨表态发言

现场走访结束后,全体参检人员参加了现场反馈培训及座谈会,会议由袁军主持。王永晨致欢迎词,刘明进行了高级卒中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督导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对哈医大二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

哈医大二院院长焦军东陪同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专家组进行现场走访

哈医大二院副院长刘明做工作汇报

袁军介绍了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情况及卒中中心建设要求,督导专家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现场指导评价指标的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哈医大二院“示范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卒中中心的建设水平及对区域内卒中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同时,专家组对哈医大二院卒中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袁军对督导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赵昱辉做了工作指示。王永晨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国家卫健委脑防委督导专家给予哈医大二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的指导和认可表示感谢,指出成绩属于过去,不会满足于现状,未来一定会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领导重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哈医大二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水平,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为冰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我省卒中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夏季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篇:哈医大二院消化内科息肉日间病房月手术量200余例 患者入院、手术、出院24小时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