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二院同心战“疫” 让党旗在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9-27 16:00:19 作者:田为 杨嘉安 阅读次数:

越是艰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9月26日,在哈尔滨市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的关键时刻,哈医大二院党委闻令而动,再次集结300名护理人员支援哈尔滨市南岗区的文化、先锋、新春、跃进、王岗等街道77个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旗帜无声,却能激起磅礴斗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这支300人的哈医大二院应急核酸检测队伍中,有许多老党员和青年党员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在鲜红的党旗下展现他们的风采。同时,队伍中还有许多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他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形成一股强大的战斗力,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石臣磊副主任医师摘得BD杯“金手指”甲状腺规范化手术视频比赛全国总冠军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普外专家团队助腹膜后巨大肿瘤女孩“减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