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二院石臣磊副主任医师摘得BD杯“金手指”甲状腺规范化手术视频比赛全国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1-09-27 16:34:38 作者:田为 曹玥 阅读次数:

9月25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甲状腺外科医师委员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临床实用技术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外科装备分会甲状腺外科装备委员会协办的BD杯“金手指”甲状腺规范化手术视频比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哈医大二院甲状腺外科石臣磊副主任医师突出重围,获得全国总冠军。

哈医大二院甲状腺外科主任石铁锋(左2)、秦华东教授(右2)和石臣磊副主任医师(左1)合影

石臣磊副主任医师参赛视频为“经腋窝入路无充气完全腔镜下左侧甲状腺癌根治术”,其规范地操作技艺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田文教授、郑州市中心医院吕晶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黄韬教授的高度点评,获得全场最高分。

据悉,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全国海选到七大赛区比拼,全国共有200余名甲状腺外科医生报名参赛。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广甲状腺疾病规范化诊治、传递新方法新技术新理念的同时,也为优秀的中青年医师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年轻一代不断精进的手术技艺和演讲风采,助力年轻甲状腺外科医生成长,为中国甲状腺事业选拔新进精英,共同为全面推动我国甲状腺外科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哈尔滨高校研究生在哈医大二院为重庆患儿捐赠造血干细胞

下一篇:二院同心战“疫” 让党旗在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