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二院举办2022年“世界睡眠日”系列科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0:05 作者:田为 曹玥 阅读次数:

3月21日是第22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睡眠日的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同行”。为提高黑龙江省睡眠领域及其相关学科医师的知识水平及诊疗能力,进一步推动规范化诊疗工作的快速发展,同时向大众宣传健康睡眠的重要意义,普及睡眠相关科普知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3月19日至21日,由黑龙江省睡眠学会、黑龙江省癫痫及睡眠障碍专科联盟、黑龙江省脑血管病学会脑血管病与癫痫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老化与老年睡眠觉醒生物节律学组主办,哈医大二院癫痫及睡眠障碍中心承办的线上“2022年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共分为睡眠障碍专题讲座、临床病例研讨会及睡眠科普宣传活动三个部分。黑龙江省睡眠学会会长、哈医大二院神经病学教研室主任、癫痫及睡眠障碍中心主任朱雨岚教授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大会主席。

线上专题讲座专家

线上病例分享讨论专家

为期两天的学术活动,邀请了多位国内睡眠领域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分享和病例讨论。线上参会同道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开拓了自己的临床诊疗思路,受益匪浅。会议反响热烈,直播总观看人数破五千人次。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防疫、诊疗两不误

下一篇:日均诊疗600余人!哈医大一院急诊人守牢冰城患者生命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