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医疗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疗健康> 正文

哈医大一院徐巍教授荣选首届中国抗癌协会中西整合神经内分泌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04-07 14:02:52 作者:徐旭 阅读次数:

4月1日8时许,中国抗癌协会中西整合神经内分泌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抗癌协会樊代明理事长,朴浩哲副理事长出席会议。经过大会选举,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徐巍教授,当选首届中国抗癌协会中西整合神经内分泌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赵勇秘书长主持。樊代明理事长在会上致辞并祝贺中国抗癌协会中西整合神经内分泌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朴浩哲副理事长为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颁发证书。

上一篇:哈医大一院普外科团队在2023北京协和医院普通外科微创技术论坛大放异彩

下一篇:哈医大一院泌尿外科王春阳教授团队巧用回肠“造”膀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