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四期丁香博后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0:01 作者:药学院科研科 阅读次数:

6月17日,药学院举办了第四期丁香博后论坛,论坛由刘树林教授主持,我院青年教师、在读研究生、药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在线观看。

哈医大二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周晶,做了题为“带你认识ICU”的报告,介绍了哈医大二院ICU病房的建立、发展及现状;重点介绍了ICU病房的疾病救治范围、工作特点及业务擅长;并选择有代表性的病例与大家分享;广西中医药大学重症医学科一区副主任唐荣,做了题为“多发伤的诊治”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临床工作经验及相关病例,从多发伤的定义、特点、评估及多发肋骨骨折的术后治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报告结束后,老师同学们进行积极提问,两位博士一一进行解答,论坛学术气氛热烈。

上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成功举办医院发展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篇:药学院举办第三期丁香博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