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二院15级本科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7 09:13:23 作者:陈治涛 高月月 阅读次数:

为回顾过去,总结工作,挑战自我,强化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3月6日,二院15级学生会、团总支及各班级班长支书于教学楼七号教室举办述职报告。

陈治涛老师在会上特别强调,为响应习总书记讲话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的述职活动,应删繁就简,过去所取得的成就大家都有目共睹,不必过于强调,应以简明扼要的方式,着眼于工作的不足之处,大家要善于总结存在的问题,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才不愧于学生干部的工作。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主席团的述职,高月月、于晓丽、郭睿霖三位同学就上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不仅对大家上学期工作的优点与成就进行了表扬,同时提出了当下工作的不完善之处,最后提出了对未来的希冀和想法,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于平稳中不断进步。接着是部长及班长、支书,提出了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对大家的期望,点明与各部门间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大家要在工作中多思考,才能够提高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陈治涛老师在述职期间针对各个部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比如从不同职位的角度应该如何看同一个问题。询问了述职的同学们,站在学生干部个人的角度,在工作中的所见所感所得。并告诫大家不能纸上谈兵,应该把方案落实到具体实际中,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最后陈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想要达到目标,就要真正动脑筋,不能盲目推卸责任,有困难要迎难而上,这样才能真正培养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我们更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真正提高自身实力。

《大学》有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在本次的述职大会中,大家总结以前的经验, 汲取失败的教训,提出了对所遇问题的解决方案,强化了自己的职责观念。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必将更好地自我认知,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先修其身,方能为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成就我们团结有爱,积极进取的二院大集体。

上一篇:基础2017级本科(62期)学生临床预见习 提前成为小医生

下一篇:护理学生年级下系见面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