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护理学生年级下系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8 08:20:39 作者:祖胥 吴扬 王欣欣 阅读次数:

为增进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对护理学院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护理学生年级这个大家庭中,1月6日上午10点30分在公卫学院一楼20号教室召开了2016级护理年级学生与年级老师的首次见面会。

首先祖胥老师介绍了自己和宋安琪老师,并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概况,让我们对下系之后的年级老师和生活环境有了大致的了解。祖老师给同学们出了一道填空题,让同学们明白处于本科阶段的我们还只是胚才,本科现阶段的学习是为以后成为各个领域的匠才、专才、将才乃至于帅才(管理人才)打基础,让同学们懂得,在本科学习阶段,不仅仅需要学习好专业课,还要培养自己在各个方面的能力,比如人文和管理,为以后成为全方面的人才打好基础。在谈及下系以后的学习与生活安排的时候,祖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个长远的目标,不要长久的处于迷茫状态,要抓住大学的时光培养自己多方面的特长。另外,祖老师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阶段学习和工作的心得,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并总结自己在过去一年半的收获和不足。随后,宋老师传达了三条信息:第一,本人需在三月四号到二院学生二公寓218室进行学籍注册;第二,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开展五到七天的临床预实习,尽早熟悉医院工作环境;第三,护理学生年级将在下学期开展学生会竞选工作,希望同学们熟悉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能并积极参与竞选。会议最后,祖老师做了总结并且强调了假期安全事宜。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会议让即将下系的2016级护理专业新生认识和熟悉了以后的年级老师,增进了同学们在大学的归属感,让同学们有了家的感觉;规范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态度,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目标。相信在本次会议后,护理学生年级学生能够更加刻苦学习,展现护理学生年级风采,让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二院15级本科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召开

下一篇:2015级护理三班领导对接座谈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