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5级护理三班领导对接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8 08:18:06 作者:宋安琪 孙玮琳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建立校、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工作联系点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习近平讲话的思想内涵,增进领导与学生的交流,1月5日上午9:00,2015级护理三班领导对接座谈会于第一学生公寓三楼活动室召开,2015级护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护理学院副院长隋树杰亲切地了解了2015级护理三班同学的近况,耐心倾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逐一解答。在和谐融洽的交谈中,不仅展现出隋树杰副院长关注同学、关心同学、关爱同学、倾听同学心声、做同学的知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美好精神,也体现了2015级护理三班同学善于从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积极思考,并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极为清楚地认知。接着,隋树杰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日后要学会积极主动地与领导建立紧密联系、勇于为自己发声。她还通过实例,教导同学们要重视个人心理健康、为人处事以及情商的培养,为日后更好地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活泼而不失内涵,不仅进一步拉近了领导与学生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如何将“敬诚 仁德 精进 创新”的护理学院院训融入到自己的骨子里、血液里、学习以及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致以“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力求精湛的护理技术”为目标,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护理的学习以及日后的工作中!

上一篇:护理学生年级下系见面会召开

下一篇:2015级护理学生年级诚信教育活动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