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5级护理学生年级诚信教育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6 16:17:27 作者:宋安琪 郭建伟 阅读次数:

为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地素养和行为。12月14日上午九时,2015级护理学生年级在哈医大二院规培楼115号教室组织大家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由勤工部部员郭建伟详细讲述了奖学金、助学金以及生活方面同学们应遵守的各项义务,着重讲解了国家资助贷款内容,标准以及贷款合同中的各项义务,使同学们了解了高效资助相关法律和及时还贷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其内涵,树立了诚信的品质。呼吁大家在建设高效资助诚信校园的活动中始终坚持学习诚信教育内涵,提升诚信和道德意识,为践行文明大学生而努力。在“诚信教育”活动开展的半个小时里,大家认真学习有关诚信的内容,并且在会议中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诚实守信的品德,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健康的竞争平台,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积极还贷。培养诚信意识,使诚信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益深入,从而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品质优秀的护理专业人才。

上一篇:2015级护理三班领导对接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举办“铭记、放下、前行”主题歌唱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