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举办“铭记、放下、前行”主题歌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15 08:34:09 作者:李金阳 马瑞 阅读次数:

12月12日晚,哈尔滨医科大学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举办以“铭记、放下、前行”为主题的歌手大赛,本次活动由年级文艺部主办,年级体育部、治安部和其他各个部门配合举办,由马瑞、陈子仪负责主持。

自十月末开始,年级文艺部便开始着手本次大赛的宣传工作,并建立微信公众号,方便同学们了解此次活动。大赛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得到了年级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许多同学踊跃报名,希望在大赛上一展歌喉。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年级文艺部于十二月初面向年级全体同学展开海选,最终选出12组选手进入决赛。此外,文艺部在节目观赏性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经过多次筛选,最终选出了相声,小品,乐器串烧,街舞表演等四项精彩的节目。在观众方面,文艺部也别出心裁,设计了在PUapp上抢票的环节,不仅让每个同学都有来到现场的机会,也大大提高了本次大赛的热度。每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有三张门票,可以带着自己的亲友团在现场加油助威。同时,为了大赛当天能够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文艺部组织表演人员从十一月开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彩排,12月10日、11日连续彩排两天,从而保证了节目的观赏性。

一系列的努力最终带给了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12月12日晚上6:00,伴随着一曲富有节奏感的旋律,swag crew舞蹈队的舞者们用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晚会也在这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十二位选手依次登上舞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彰显着选手们的个性;一段段全情投入的表演,熏陶着观众们的心情。在选手们别出心裁的演绎中,观众们领略了喜欢你的温柔,感受了海阔天空的豪迈,重温了灌篮高手的热血,体会了动物世界的冷酷......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曲目和在舞台上倾心的演唱,使得整个活动过程中观众们掌声如潮,一声声欢呼和呐喊更是体现出观众们激动的心情。在十二首歌曲之间,本次晚会还特别准备了两个语言类节目,相声《我的大学》以大学新生的生活为题材,将生活中点滴趣事放大化,笑料不断。小品《爷仨的幸福生活》构思巧妙,更是引得观众们一阵捧腹。十二组选手演唱完毕后,节目组还设计了一个抽奖环节,给八位幸运观众送去了精美的礼品,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随后,王潇然老师代表兼职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话,亲切平和又略带幽默的话语引得同学们不时露出笑容。王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最终,三位年级辅导老师赵可奕、蔡渊、李金阳亲自为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奖,并与全体选手和主持人亲切合影。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把青春和艺术的气息带到同学们原本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缤纷多彩的校园氛围,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将能够更加富有激情,饱含朝气地面对生活和学习,在逐梦之路上策马扬鞭。

上一篇:2015级护理学生年级诚信教育活动圆满召开

下一篇:哈医大冰城启梦服务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