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哈医大冰城启梦服务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4 08:28:01 作者:祖胥 张晓曼 王欣欣 阅读次数:

12月11日晚六点半,哈医大冰城启梦服务队纳新面试在实训楼一楼130圆满举行。应邀出席这次面试的有孟德昕老师、队长翟春城以及服务队15级护理专业4位队员。

面试开始前,孟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大学生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作为团队的一员就应当心系集体,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即便牺牲个人的时间和精力也应在所不辞。孟老师还表示,大学生应当有培养创新思维的意识,在创新创业的活动中实践创新思想。面试正式开始,九位候选人按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场,在做自我介绍后,服务队负责人们就个人爱好、对大学生活的态度、对公益活动积极性、对创新创业的个人想法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以求加深对每位同学的了解。面试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得十分优秀并且多数有一技之长,他们都本着服务他人同时充实自己的目标,希望加入服务队并奉献力量。面试最后,队长翟春城对组织此次面试的四位15级服务队骨干成员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强调了服务精神传承的重要性,提倡勤学、勤做、勤反思,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性,无论能否进入服务队,都希望大家能在自己平台中绽放光彩。15级四位队员也分享了本次面试的感受,面试于晚九点结束。

通过本次面试,冰城启梦服务队又将输入一批新鲜血液,开启新的公益之路;2016级护理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也与学长学姐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学到了很多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经验,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望服务队的每位成员日后都能传承和延续服务精神,不忘初衷,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片热忱才情,彰显我们护理人的优秀品质。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2017级本科(62期)年级举办“铭记、放下、前行”主题歌唱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2015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告别基础文艺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