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5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告别基础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6 14:29:32 作者:孙锐 李双 阅读次数:

为欢送2015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学生告别校本部,进入下一阶段在医院的学习生活,同时缓解同学们繁重的课业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于12月3日晚18:00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了2015级告别基础文艺晚会,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屏幕上播放着15级同学们在医大校园两年半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段精心的视频将在场所有同学的思绪都带回到了对医大美好校园生活的回忆中。随后,一支活力四射舞蹈串烧热烈开场,优雅缓慢的民族舞、热情火辣的拉丁舞,气势澎湃的斗牛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之后的一曲《克罗地亚狂想曲》将全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轻快活泼的韵律,节奏有力的鼓点,让全场都沉浸在了音乐的世界中,一曲奏罢,在场同学不禁纷纷鼓掌,连连赞叹。晚会的后半部分,更是有令人捧腹的情景喜剧为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舞台上的同学激情洋溢,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征服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舞台下的同学积极热情,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红色气棒,为每一个节目支持叫好,台上台下共同洋溢着澎湃热情的动人气氛。晚会的最后,2015级的六位班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他们用细腻动人的嗓音诠释了燃情岁月,其声幽幽,其声冉冉,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晚会就这样在悠扬的歌声中落幕。晚会结束后,参加表演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学业中抽出时间排练虽然很不容易,但看到节目取得如此好的效果着实令人感动,此次晚会让大家不仅回忆起了有哭有笑的校园生活,而且体会到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对他们今后学习生活的温馨祝愿和衷心祝福,感受到了临床医学(“5+3”一体化)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告别基础文艺晚会,让同学们的身心在繁重的学业外得到了极大的放松。2015级同学在即将面临更加繁忙充实的学习生活的同时,对基础生活饱含着不舍与留恋,他们一定会将师生情谊与同学友谊铭记在心,带着基础师生们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脚踏实地,博学载医,做一名优秀的医大学子,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哈医大冰城启梦服务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留校面试讲座圆满结束